西納小街 (實體店面合作)

地址:台中市西區忠誠街42號
電話:04-2326-6606 (建議先預約)

營業時間:10:00-21:00 (周一店休)

可刷卡 (只接受永豐限定信用卡,有需要可以留言給我)

可攜帶寵物 (穩定性高,寵物不可落地)

免收服務費

line01.gif 

實體店合作→點選連結icon4.gif 

虛擬店合作點選連結 gpen01.gif 

line01.gif 

一進門,店員很熱心,安排座位也都很隨和

外觀照就下次再補上吧!!!

這次真的是有點兒趕,所以很多東西沒有拍到,是很不專業啦!

但眼看記憶體快滿,還是得先把照片用上來啦!


我點的是套餐,

套餐有沙拉、湯品、飲品($70,超過補差價)、甜點

一開始上來的沙拉,上頭搭配的是優格醬,

生菜也很新鮮,有甜味

(吃不到甜味的,平常吃太小,水腫會很愛找你)

羅宋湯,好好喝!!! hand1.gifhand1.gifhand1.gif

不知道是我太餓還是怎樣,我還拿起來用灌的...

加勒比牙海盜義大利燉飯 (招牌) $250 hand1.gifhand1.gifhand1.gif

加辣更好吃,所以我點了微辣,真的很好吃!!!大推!!!

內有兩隻蝦子、小花枝、蛤仔都好新鮮

周邊的花椰菜,本來以為會很生,但是沒想到口感超級適中!!

醬汁也很美味!!!!根本就是一口一口停不下來。

花哈哈哈,其實它們擺盤很厲害,

算是拍照的話很漂亮,也很美味!!!

奶蓋紅茶 $70

餐後的飲料,著實傻眼,

奶泡我得稱讚一下,真的很綿密,

但一喝,沒有味道...連茶香都沒有!!!!

這杯我喝好久...

後來才恍然大悟,剛剛進到餐廳時,

看到店員收餐桌時,上頭都會有一杯沒喝完的飲料,

好像跟我這杯長的很相似...

不過也已經來不及啦!!!

甜點:茉莉綠茶

外表很可愛,尤其是那個湯匙,

吃第一口,有點油膩?

吃第二口,味道有點死...

奶精吃完會渴,

茶精應該是加過多,因為K吃完頭就痛了...


這間店家,下次還是會去,

只是很多東西可能就不會點了 :)

畢竟他的主餐,很推薦喔!!!


line01.gif 

實體店合作→點選連結icon4.gif

虛擬店合作點選連結 gpen01.gif

line01.gif 

arrow
arrow

    Kuper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